close
東北賞楓7-白神山地前的午餐離開真瀨溪谷後,遊覽車開到了某處停車場,將同一位老嚮導接上車,往白神山地的方向開去。不過,房屋買賣得先吃個午餐。往白神山地的路上,會經過海邊。海邊仍然有些住家,我看著窗外,想像在這樣的地方過生活,是什麼樣的滋味呢?賣屋導遊提到在這一帶,黑鮪魚是很便宜的。馬上有團員反應,那等一下在餐廳,能不能點黑鮪魚沙西米。用餐的餐廳。只有三個團在這買屋網裡吃。餐廳門口的廣告牌。餐廳內部窗明几淨。大約有八、九位團員,都加點了鮪魚沙西米。好像只要幾百元日幣(確切金額我忘記591了啦),蠻大一盤,餐後自己去結帳。我的餐。素餐又出了問題,我只好又跑去跟導遊反應。有位素食團員兇了女服務生一下,女服租房子務生不知所措地看看我,不不不,千萬別誤會,我跟這位阿桑一點關係都沒有,也不想跟她有什麼關係。小火鍋。裡面有肉,我媽的術後面膜素餐裡也有這鍋。裡面的丸子,好像是米做的,又好像是山藥丸子。網路文章:「秋田另一種知名火鍋,就是位於田澤湖一帶的「山面膜藥丸子火鍋」。一般的山藥是長長一大條,但田澤湖一帶生產的山藥則是像馬鈴薯一樣小小一顆,非常黏滑,把這樣的山藥作成丸子買屋網,然後丟進火鍋中煮,味道非常Q,相當好吃」蝦和章魚沙西米。小小一塊魚肉。嗯,不知道是什麼,上面黃黃的好像是食用菊。我媽襯衫的素餐裡也有這碟。這一帶的日本人,好像都認為章魚、花枝不是「肉」。飯後水果。看起來像橘子,吃起來像冷凍蘋果。飯後,去G2000賣店逛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35jod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