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輪腳踏車~今天因為寶貝弟弟生病請假在家休息~看他精神術後面膜挺好的~於是在家門口~把弟弟腳踏車的輔助輪拆了~~讓他試房屋二胎試騎兩輪的~剛開始他用牽的~學著平衡車子一下~過沒一回會禮服兒我便要求他試試~當然他也是會害怕的,告訴我千萬別放手21世紀房屋仲介喔!(我比他更怕他跌傷了畢竟那是泊油地很痛的)~見他騎穩租屋網後......我........偷偷...悄悄的.........放手了~莫名的節能燈具喜悅~就像寶貝們剛學會走路,東倒西歪的朝自已走了過來~土地買賣做媽的總是比寶貝還開心~弟弟迫不急待的告訴剛下課的哥哥婚禮佈置~媽咪便帶著兩個寶貝往公園去了~還好此時我只要好好教一室內裝潢個騎就好~不然會累死................臭屁的弟弟,連轉灣土地買賣都不怕了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35jod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